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农经学硕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 日期:2023-06-16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员工党员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6月13日下午,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共同举办“凝心铸魂筑根本,实干奋发勇担当”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农经学硕党支部共计70余人参与了此次联学活动。

学思想以学铸魂

集团员工党员代表缪俊杰领学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谈调查研究》。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多次作出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深刻阐释了什么是调查研究、怎样做好调查研究等根本问题,使我们党对调查研究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供了科学指南。

重实践实干笃行

集团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徐思钰进行科研经验分享。她表示作为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应该关注“三农”现实问题,破解“三农”难题,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集团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张凯旋分享调研经验。她表示我们这代青年人应该承担起乡村振兴的重任,应带着同前辈们一样的热情和期许,以赤子之心去研究农业、体味农村、了解农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农经学硕党支部代表沈金龙分享了论文选题、写作与发表经验。他表示选题要关注“三农”问题,将想法与实际问题相联系,论文投稿要注意细节,认真对待,及时跟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农经学硕党支部第二位党员代表牛文浩分享社会实践经验。他表示要有目标、有计划、有总结地对待每一次调研工作,要深入农村、了解农村并善于发现农村的具体问题,立足农村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将文章写在祖国大地上。

本次活动加强了两院员工的联系,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建立联学共建机制,推动员工党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三农”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的号召。


图文来源: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经管党建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