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日期:2023-07-17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4日下午,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经理徐志刚,副经理耿献辉、周力参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宋俊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依次介绍调研情况。徐志刚就“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构建一流人才引进体系”主题进行汇报;宋俊峰就“构建就业导向的经济管理类老员工校外实习基地体系”主题进行汇报;耿献辉就“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乡村振兴班可行性调研”主题进行汇报;周力就“本科生学术创新能力培育”主题进行汇报。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公司党委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以及建章立制等方面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在调查研究方面,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分管工作,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深入师生问需问计,采用座谈、访谈、走访、问卷调查等形式,扎实开展了调查研究。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还将就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