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学院走访中国邮政集团江苏分公司
  • 日期:2023-06-26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提升协同育人培养质量,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宋俊峰、管理系副教授刘爱军、员工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路行等一行赴中国邮政集团江苏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高敏、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毛勇、渠道平台部经理王旭东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毛勇首先对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部门基本情况及服务功能,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他表示可以从产学研落地、大赛活动等方向进行校企合作,架起高校与企业间的桥梁,切实推进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宋俊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为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和公司产品改革。他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学院能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邮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创业、实习实训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为双方赋能。刘爱军副教授提出双方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推动员工实践实训的合作展望,他希望双方集中优势资源,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平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互利共赢。

高敏对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表示赞同,她提出以实践为基础,组织师生到企业参观,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同时对具体安排参观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搭建稳定平台,推动员工就业和实践锻炼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有力推动了学院和中国邮政集团江苏分公司的交流合作,有利于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