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经理吴伟光一行来访交流
  • 日期:2023-07-10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2023710日,浙江农林大学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经理吴伟光、党委书记陈劲松带队,副经理蔡细平朱臻等一行10人来院访问交流。经理徐志刚、副经理耿献辉、农业经济学系主任展进涛、经济贸易系主任纪月清、管理学系主任葛继红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徐志刚经理对浙江农林大学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团队队伍、近期工作重心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

 吴伟光经理介绍了此行到访调研目的,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历史沿革、发展现状陈劲松书记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社会合作、员工工作等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团队建设、团队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思政等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研讨气氛热烈,期待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彼此了解,推动双方更深入合作。

 此次,随同来访的还有浙江农林大学888电子游戏登录入口农林经济管理学科执行负责人宁可、会计学科负责人刘梅娟、应用经济学科负责人蒋琴儿、企业管理学科负责人张国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龙飞等。